迫不及待用来形容心情十分急切,急迫得不可以再等待。大伙应该都可以知道一些吧!那样正在学习英文的同学们,大伙了解迫不及待的英语表达是什么吗?类似意思的有关说法都有什么呢?假如你也想知道的话,今天就跟着大家来看看吧!
01. 迫不及待 can't wait
can't wait/can hardly wait “迫不及待,等不及”
can't wait to do sth. “迫不及待做某事”
can't wait for sth. “急切地等待着某物”
can't wait/can hardly wait有两种含义:
一是用于强调对马上发生的事感到开心或迫不及待;
二是用于表示某事物事实上可能十分乏味,
表示不期待,幽默使用方法。
例
I can't wait to go home and watch Here Comes Honey Boo Boo.
我迫不及待想回家看《甜心波波来啦》。
Max, I can't wait to go home and illegally download that documentary about performance art.
麦克斯,我等不及要回家非法下载那个行为艺术的纪录片了。
《破产姐妹》
02. 迫不及待 be counting the minutes
be counting the minutes/hours/days表示
“数着分钟/小时/天过日子”,
意思就是“迫不及待,等不及”
英语讲解为to be waiting eagerly for the good things in their life。
例
I'll bet you're counting the days, kid.
我打赌你就盼着那天了,孩子。
Susan: OK, see you at seven?
好,明天7点见。
Mike: I'm counting the minutes.
我都等不及了。《绝望的主妇》
迫不及待的英语表达方法今天就先为大伙介绍到这里,还想知道的话,可以来网校看看。假如你对英语学习有兴趣,想要深入学习,好了解沪江网校精品课程,量身打造高效好用的个性化学习策略,专用督导全程伴学,扫一扫领200畅学卡。